天天爱消除

消除、休闲

游戏介绍

《天天爱消除》是一款超越传统、新鲜时尚的消除类手机游戏。游戏以换位三连消除为基础玩法,加入了各形各色的可爱“萌宠”形象,创新的闯关玩法带来更刺激的体验。游戏还深度植入社交关系链,玩家不仅可以挑战“萌宠”消除,还能够在温馨时尚的游戏氛围中与每一位微信、QQ好友展开亲密互动,轻轻松松成为朋友中的大红人!

关注微信公众号

海量活动抢先看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天天爱消除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天天爱消除

新闻

手游宝攻略站

天天爱消除首页>新闻

《好爸爸&爱消除》跨界联萌 消除烦恼萌动万家

天天爱消除运营团队/2017-03-07

跨界联“萌”又出新行动!近日,腾讯旗下火爆手游《天天爱消除》携手高端洗涤品牌好爸爸洗衣液,推出联名新产品——好爸爸爱消除新春大礼盒。即日起,用户购买大礼盒,不仅可获得洗衣液,洗去污渍;还能得到爱消除大礼包,收获一大波萌宠的同时,消除一切烦恼!

 

爱消除消去一切烦恼 好爸爸洗去所有污渍

作为一款轻松益智的手机游戏,《天天爱消除》一直把“消除一切烦恼”作为其深度耕耘的品牌理念,Q萌的风格,治愈的宠物,轻松的玩法……无一不在吸引着轻度游戏的受众。

 

随着现代社会的快速发展,作为创造社会财富和承担家庭重任的主力爸爸愈发忙碌,“爸爸”角色在家庭里的缺失已成常态。高端洗涤品牌好爸爸的宣传口号“完美一家,少不了好爸爸”呼吁爸爸们给予孩子们高质量的亲子陪伴,口号一出引起社会的共鸣。而作为好爸爸的代言人黄磊无论在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里还是在生活中都是给社会观众诠释了完美好爸爸的形象,与好爸爸所提倡的理念非常吻合。而且,好爸爸洗涤产品独有的亲肤配方,亲肤无刺激,宝宝和贴身衣物也适用,还能轻松去除衣服上的污渍,是爸爸们的好帮手。

 

联名出品新春礼盒家务游戏两不误

《天天爱消除》跨界合作再次萌动出发,与“好爸爸”洗衣液联名推出“好爸爸爱消除新春大礼盒”,内含家庭必备“好爸爸”洗衣液、立白洗洁精等产品与游戏大礼包。礼盒印有Q萌的喵星星形象,彰显独特身份。201718日至2017127日,用户前往华润万家超市的任一门店,即可购买该礼盒。通过包装指引,即可领取游戏收获内含消除魔棒、爱心与金币大礼的手游大礼包。

这场强强联手贯穿《天天爱消除》游戏线上及线下,打破次元壁发挥联动影响力!有了“好爸爸”新春大礼盒,爸爸们可以轻松洗去衣物的所有污渍,妈妈们也可以享受片刻轻松,消除一下,与烦恼说拜拜!

天天爱消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