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

消除、休闲

游戏介绍

《天天爱消除》是一款超越传统、新鲜时尚的消除类手机游戏。游戏以换位三连消除为基础玩法,加入了各形各色的可爱“萌宠”形象,创新的闯关玩法带来更刺激的体验。游戏还深度植入社交关系链,玩家不仅可以挑战“萌宠”消除,还能够在温馨时尚的游戏氛围中与每一位微信、QQ好友展开亲密互动,轻轻松松成为朋友中的大红人!

关注微信公众号

海量活动抢先看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天天爱消除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天天爱消除

新闻

手游宝攻略站

天天爱消除首页>新闻

新元素木匠猪介绍

天天爱消除运营团队/2017-08-01

 

在游戏玩到越来越后面的关卡时,各位玩家就会发现很多的有趣的新元素。虽然这些新元素会给过关制造一点难度,但是却让原本枯燥的游戏变得生动有趣了。不同的新元素都是有着不同的特点,要是没能掌握这些新元素的特点,那么各位玩家可能就会卡关了。本期主要给各位玩家介绍一下1015关的新元素:木匠猪。想要快速了解木匠猪的特点,大家还可以在“游戏手册”中查看元素详情哦。

 

 

 

【木匠猪介绍】

木匠猪是一只勤劳的小动物,会随机制造木板,阻碍玩家消除。在游戏中,玩家千万别小看木匠猪的本领,如果它随意发挥,到后面就再也没有空间进行消除。所以,我们需要将木匠猪消除掉。

 

QQ图片20170730203118

 

【通关技巧】

想要通过这一关,阻止木匠猪是关键。为什么说阻止它是关键呢?因为通过这一关的条件之一就是消除这些木框。而木匠猪却一直给各位玩家修木框,要是不能够很好的阻止它“工作”,那么就算给各位玩家再多的步数也是完不成这个消除木框的条件的。不过还好各位玩家能够通过一些技巧让它的“工作 ”暂时停止,这个技巧就是在他的周边进行消除。

 

QQ图片20170730203115

每一次的消除都能够将木匠猪击晕,让它暂时失去行动能力。只要抓住这个点,各位玩家就能够具有针对性的去限制木匠猪。那么这样通关的几率就大大增加了。

 

QQ图片20170730203117

 

【总结】

对于这个新元素来说,需要各位玩家时刻的“盯着”,不然它一动起来后果将会不堪设想。轻则麻烦不断,重则再也没有空间提供发挥。而且这个木匠猪的特点就是将周边的动物变成木框,而各位玩家需要消除这些木框,才能够获得广阔的空间来完成通关条件。

 

如何找到游戏手册:

1、开始闯关界面,点击各式道具的右上角“i”按钮,可进入;

 

 

2、闯关界面,点击右上角暂定按钮,再点击“游戏手册”,可进入。

 

 

天天爱消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