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

消除、休闲

游戏介绍

《天天爱消除》是一款超越传统、新鲜时尚的消除类手机游戏。游戏以换位三连消除为基础玩法,加入了各形各色的可爱“萌宠”形象,创新的闯关玩法带来更刺激的体验。游戏还深度植入社交关系链,玩家不仅可以挑战“萌宠”消除,还能够在温馨时尚的游戏氛围中与每一位微信、QQ好友展开亲密互动,轻轻松松成为朋友中的大红人!

关注微信公众号

海量活动抢先看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天天爱消除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天天爱消除

攻略资料

手游宝攻略站

天天爱消除首页>攻略资料

冒险模式第706关三星通关技巧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03-21

攻略不能让你百分百通关,但能为你指明方向,早日三星通关不是梦fighting!

本关即将用到的道具有目镜射线和旋风小丑以及白色的暴走幽灵!
这一关的主要任务就是消除八个冰块。这八个冰块是位于图中最底部的位置,我们要做的就是突破重重障碍,达到消除它们的目的。一般消除冰块的方法就是不断地消除压在冰块上面的同色棋子就可以了,但是这一关不一样要求我们要仔细的观察图中棋子的规律选择最合适的方法来进行消除。另外这一关的地形还是比较完整棋子分布的也很集中,但是一共只有15步步数很少,所以我们一定要准确的利用好每一步。

通关条件:

达到12000分

打倒本关boss 

消除8个冰块

通过图中的仔细观察,你就可以看到在倒数第三排有两个横向的目镜射线和一个竖向的目镜射线,而倒数最后一排有一个横向的目镜射线;只要你认真的研究就可以看到这一关闯关的主要步骤就是消除第三排的最右侧的那一个竖向的目镜射线利用它来消除最底部的靠右侧的那一个横向的目镜射线就可以最快的消除这八个冰块了。所以说,这一关是有规律可循的,如果你单纯的依靠棋子的普通消除15步是绝对没有办法完成的,所以在挑战的开始,一定要仔细的观察图中的布局。

还有我们可以看到,在倒数第二排和倒数第四排都被坚硬的白色石块给阻隔了,唯一的一个出口就是在倒数第四排,靠左侧的那一个空格处,我们能做的就是不断地消除那一个缺口处的棋子。而这个缺口处的棋子是变色的棋子,它的颜色会变化成四种颜色,因此我们要选择颜色最合适的时候来进行消除,这个也是这一关最难的地方,因为机会只有一次,所以我们要仔细的观察好棋子变换的规律。

在这关中我们只能利用棋子自身的规律来进行消除,像其他的特殊道具在这里是起不到任何作用的。因此我们在闯关的时候一定要保证出战的宠物级别足够的高战斗力足够的强,否则的话打不死boss一切也都是枉然。

天天爱消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