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

消除、休闲

游戏介绍

《天天爱消除》是一款超越传统、新鲜时尚的消除类手机游戏。游戏以换位三连消除为基础玩法,加入了各形各色的可爱“萌宠”形象,创新的闯关玩法带来更刺激的体验。游戏还深度植入社交关系链,玩家不仅可以挑战“萌宠”消除,还能够在温馨时尚的游戏氛围中与每一位微信、QQ好友展开亲密互动,轻轻松松成为朋友中的大红人!

关注微信公众号

海量活动抢先看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天天爱消除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天天爱消除

攻略资料

手游宝攻略站

天天爱消除首页>攻略资料

新元素水手猪介绍

天天爱消除运营团队/2017-08-01

 

简介:在游戏到达1007关的时候,会出现一个新元素水手猪。要是不熟悉这关新元素的作用,小伙伴们就很难过关。那么本文就来给各位小伙伴来介绍一下这个新元素水手猪。

 

1

水手猪是各位小伙伴到达1007关才出现的新元素,外观相当的可爱。不过它可爱的外表下,却是一颗不让小伙伴通关的心。想要通关1007,就需要开始了解这水手猪的特点,以及怎么消灭。这样才能对症下药,快速通关。

 

2

 

【水手猪介绍】

水手猪能够在每一步结束之后往上跳一步,如果玩家让水手猪上跳到棋盘顶端,那么很遗憾,游戏结束。所以,我们需要通过消除水手猪,才能解决最本质的问题。想要快速了解水手猪的特点,大家还可以在“游戏手册”中查看元素详情哦。

 

 

在有水手猪的关卡中不难发现,水手猪虽然长的都一样,但他们的衣服颜色并非千变一律。有穿着蓝白相间水手服的水手猪,也有穿着绿白相间、红白相间水手服的水手猪。而衣服的颜色,就是消除水手猪的重点。

 

【如何消除/收集水手猪】

根据水手猪颜色的不同,可以与其他相同颜色的动物棋子进行消除。不过由于水手猪会上跳,所以把握好相同颜色棋子的位置十分重要。当水手猪与其他同色棋子(或水手猪)在汇聚一起,达到3个及以上时即可消除,收集水手猪

 

3

 

【在关卡中针对水手猪的技巧】

既然已经明白了水手猪的特点,那么消除起来就会简单很多了。首先观察好水手猪上跳的位置,四周是否构成消除条件,若不能则尽量消除水手猪下方的棋子,避免其登顶;同时,玩家更需要注意同色棋子的位置,利用水手猪的上跳能力,尽可能制造目镜射线、旋风小丑等特殊棋子,帮助过关。(PS:特殊棋子的大面积消除,也会将水手猪消灭掉哦。)

 

4

 

 

【总结】

虽然水手猪是一个新元素,但是只要能够阻止它跳跃,它也就发挥不了什么作用了。最后再次提醒各位小伙伴们,在这一关中一定要注意观察水手猪的跳跃,千万不要水手猪登顶了,还没消除。不然这一关就已经输了哦。

 

如何找到游戏手册:

1、开始闯关界面,点击各式道具的右上角“i”按钮,可进入;

 

 

2、闯关界面,点击右上角暂定按钮,再点击“游戏手册”,可进入。

 

 

天天爱消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