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

消除、休闲

游戏介绍

《天天爱消除》是一款超越传统、新鲜时尚的消除类手机游戏。游戏以换位三连消除为基础玩法,加入了各形各色的可爱“萌宠”形象,创新的闯关玩法带来更刺激的体验。游戏还深度植入社交关系链,玩家不仅可以挑战“萌宠”消除,还能够在温馨时尚的游戏氛围中与每一位微信、QQ好友展开亲密互动,轻轻松松成为朋友中的大红人!

关注微信公众号

海量活动抢先看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天天爱消除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天天爱消除

攻略资料

手游宝攻略站

天天爱消除首页>攻略资料

冒险模式538关通关技巧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2-11

亲爱的喵粉,您好。我是负责本关攻略讲解的喵星星~~

 

过关条件:33步内收集4个糖果

过关难点:突破木箱和封印的阻碍,在收集点收集糖果。

1

如下是本关的过关攻略:

1、本关的棋盘较为完整。但是有大量封印和木箱阻碍。糖果罐的位置有封印;收集点的上方有一行封印和一行木箱。由于封印不能消除,所以我们先消除棋盘上的木箱。并且,在消除木箱的同时,注意连取特殊棋子来攻击糖果罐,获取糖果。

2

2、糖果罐的位置有封印存在,我们必须在解封状态下,才能攻击到糖果罐获取糖果。推荐在糖果罐附近,连取一个旋风小丑,可以同时攻击到两个糖果罐,更快的获取糖果。当然,如果能进行组合特效,那就能获取更多了。

3、获取了糖果和消除了木箱,糖果的收集还要突破最下方一行的封印。下方的封印每四步会解封四步时间,所以我们需要抓住这解封的四步将糖果送往收集点,不然就又要等四步了。可以储存一个特效组合,等待下方封印解封时,直接交换使用,消除棋盘上大范围的棋子,让糖果快速到达收集点。

3

以上就是《天天爱消除》第538关的过关要领,您学会了吗?快回游戏试试吧!

天天爱消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