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

消除、休闲

游戏介绍

《天天爱消除》是一款超越传统、新鲜时尚的消除类手机游戏。游戏以换位三连消除为基础玩法,加入了各形各色的可爱“萌宠”形象,创新的闯关玩法带来更刺激的体验。游戏还深度植入社交关系链,玩家不仅可以挑战“萌宠”消除,还能够在温馨时尚的游戏氛围中与每一位微信、QQ好友展开亲密互动,轻轻松松成为朋友中的大红人!

关注微信公众号

海量活动抢先看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天天爱消除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天天爱消除

攻略资料

手游宝攻略站

天天爱消除首页>攻略资料

冒险模式543关通关技巧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9-05-07

亲爱的喵粉,您好。我是负责本关攻略讲解的喵星星~~

 

过关条件:23步内铺满55块草坪

过关难点:消除木箱的阻碍,用最下方凸出的棋子铺开草坪

1

如下是本关的过关攻略:

1、本关的棋盘呈现一个爱心形状,四周的格子都被切割掉了一些,只有中间部份较为完整。开局已铺设的草坪,在棋盘最底部的格子内。下方的空间非常小,并且在草坪的上方,还有两行木箱阻碍。所以,我们开局必须先消除这两行的木箱,才能在棋盘最底部的格子内进行匹配消除,引出更多的草坪。

2

2、尽量将最底部的草坪,铺设到中间较大空间区域。再利用中间较大的区域,可以较为容易的向四周铺开更多草坪。而被切割的格子旁边,铺设方位较少,就近匹配铺设的难度较大。因此,需要细心观察,优先铺开这些位置的草坪。

3、中间区域的空间较大,连取特殊棋子也相对容易一些。我们可以在这里连取一个暴走幽灵,和一个目镜射线,同时保证这两个特殊棋子所在的位置,最少有一个已经铺设了草坪。将两者进行交换,产生大范围的消除,就可以快速铺开棋盘上的大量草坪,达到快速通关的目的。

3

以上就是《天天爱消除》第543关的过关要领,您学会了吗?快回游戏试试吧!

天天爱消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