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

消除、休闲

游戏介绍

《天天爱消除》是一款超越传统、新鲜时尚的消除类手机游戏。游戏以换位三连消除为基础玩法,加入了各形各色的可爱“萌宠”形象,创新的闯关玩法带来更刺激的体验。游戏还深度植入社交关系链,玩家不仅可以挑战“萌宠”消除,还能够在温馨时尚的游戏氛围中与每一位微信、QQ好友展开亲密互动,轻轻松松成为朋友中的大红人!

关注微信公众号

海量活动抢先看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天天爱消除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天天爱消除

新闻

手游宝攻略站

天天爱消除首页>新闻

消除烦恼咖啡馆暖萌营业中,解锁萌翻朋友圈的正确打卡姿势

天天爱消除运营团队/2019-12-22

2019TGC腾讯数字文创节海南站正在海口市日月广场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真可谓人山人海,现场活动更是丰富多彩。但要说最萌最治愈的地方,还得属来自《天天爱消除》的IP消除联萌携手星巴克共同打造的消除烦恼咖啡馆。

图1.jpg

消除联萌齐出动,激萌形象引玩家围观

消除烦恼咖啡馆缤纷多彩的外观设计,在整个展区格外的亮眼。再加上消除联萌这次四小只齐出动,在咖啡馆外热情地和玩家互动,咖啡馆门庭若市,好不热闹。

2.jpg

没有玩家会拒绝琦琦熊温暖的熊抱,就像大家都喜欢美丽可爱的果果兔,活泼的喵星星总是在逗大家开心,黄豆豆的傲娇反差萌也是十分可爱。凭借着消除联萌超萌的形象,成功吸引了众多玩家前来合影,不愧是天团级别的人气偶像,就是这么有魅力。

图3.jpg

4.jpg

消除烦恼香味实验室独特嗅觉减压体验,烦恼全消除

消除联萌和星巴克共同打造的“消除烦恼香味实验室”在店内也是受到热捧,玩家排着长队体验独特的闻香互动,让咖啡豆的香味浸入心脾,并且通过H5参与有趣的答题测试。星巴克咖啡大师现场讲解各种咖啡豆的香味,特定时间段还有咖啡大师的手冲咖啡得以享用。

图5.jpg

6.jpg

解锁消除烦恼咖啡馆正确打卡方式,萌翻朋友圈

听说不少小姐姐已经get到了在消除烦恼咖啡馆的正确打开方式:在门口与黄豆豆合影报个到,然后在消除烦恼咖啡馆喝上一杯星巴克消除联萌定制特饮,最后再跟黄豆豆确认烦恼已消除,收获满满的好心情。

7.jpg

图8.jpg

咖啡馆内部随处都是消除联萌的可爱身影,黄豆豆正在招呼大家一起合影,琦琦熊、果果兔、喵星星已经凹好了造型,还贴心地预留了C位给每个可爱的玩家,来跟消除联萌拍一张富有创意的大合照!

图9.jpg

在如此丰富多彩的咖啡馆里,除了拍得好看之外,还需要消除联萌来注入满满的萌力。在背景墙前跟琦琦熊比腿长;模仿果果兔的姿势来一组“亲密”的闺蜜照,爱美的人怎么拍都好看;或者“欺负”下喵星星这个正在装酷的小家伙,无情揭露他正在卖萌的事实;给黄豆豆一个摸头杀,暴力萝莉在你的安抚下变得温顺乖巧。在镂空墙来一组可可爱爱的四联大头贴。

图10.png

11.jpg

12.jpg

星巴克为现场制作的定制周边也都是满满的消除联萌形象,当作拍照工具再好不过了,搭配上颜值与味道并存的星巴克消除联萌专属定制特饮,在消除烦恼咖啡馆激萌的背景下,一张张既时尚又可爱的照片必定萌翻整个朋友圈。

13.jpg

14.jpg

在消除烦恼咖啡馆来一场与消除联萌的下午茶约会,喝一杯星巴克为消除联萌定制的特饮,烦恼瞬间就被消除掉了。消除烦恼咖啡馆还在暖萌营业中,直至25日圣诞节结束,大家快抓紧最后两天的时间打卡一波,领取一份消除联萌定制周边福利吧!

【关于“腾讯数字文创节”】

2019年12月20日-12月25日,TGC腾讯数字文创节海南站在海口日月广场面向大众开放。

TGC腾讯数字文创节是腾讯“新文创”战略下,集结腾讯游戏、腾讯电竞、腾讯动漫、腾讯影业、腾讯QQ、腾讯地图、QQ音乐等多领域旗舰IP和优质数字文创内容,以数字化科技化互动为核心的大型数字文创用户体验盛宴。

本次活动由“明日博物馆”、“艺术共创馆”、“电竞潮流场”、“数字文化趣味市集”四大主题版块组成,提倡“以数字之美探索文化”。通过IP主题实景展览,融入创新数字科技,为大众带来多元的文化体验。

17.jpg

【关于“2019海南腾讯数字文创月”】

2019年11月29日-12月25日,首届“2019海南腾讯数字文创月”举办,活动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作为指导单位,腾讯作为主办方,海南生态软件园集团作为联合主办单位,共同发起。数字文创月由TGA腾讯电竞运动会冬季总决赛、LPL全明星周末、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腾讯影业影片展映、TGC腾讯数字文创节四大主题活动组成,充分整合腾讯旗下游戏、电竞、动漫、影业及音乐等多业务优质内容和生态能力,联动海南当地特色及资源,共同打造海南特色的“年轻、阳光、活力”文化标签。

18.jpg

扫码TGC小程序参与精彩互动

19.jpg

前往官网关注更多TGC精彩:tgc.qq.com

天天爱消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